风事绵然

我的征途,在更远的前方

【渣反】橙光游戏 十

※峰主线(沈九he)

※七夕贺文!!!


  @小丁  小可爱点的结局说什么也会写!顺便七夕对诸位单身狗的贺文!


  


  


  你捂着脸,对这个该死的游戏失去了兴趣。


  一直以来最关注的角色就这么消失了,你有苦无处诉。


  屏幕弹出一个消息:


  「检测到沈九好感度已满,是否开展隐藏剧情?」


  你迟疑着点击了“是”。


  「岳清源还在雨夜中跪着。


  你此时已彻底醒酒,哀叹了口气,为他念了个避水诀,然后回了醉仙峰。


  中途你经过清静峰。让你惊讶的是,沈清秋已经走了。


  你苦涩地想,是和徒弟洛冰河出去逍遥自在去了吧。


  那个你想与之共度余生的人,却已不在了。


  你摇了摇头,回到醉仙峰大殿。


  虽然醒了酒,可身体的迟钝感却还在。你扶着门柱,踉踉跄跄地往里走。」


  你好像有点预感。


  沈九好感度都刷满了,是要给我点福利的吧!!!是的吧!!!


  「一进内室,你便愣在了原地。


  一袭青衣,那人正在桌边悠悠喝茶。


  你苦笑,莫不是酒喝多了,都出现幻觉了。


  你道:“沈师兄不是说今天便要走的么,怎的又来了我醉仙峰?”


  沈清秋诧异地看你一眼,道:“师妹说什么胡话?我才回来,你便要赶我走?”


  你这才看清他眼底竟有些许笑意。


  你不可置信道:“师兄……?”


  沈清秋摇了摇折扇,道:“是我。”


  你顿觉满心委屈,“嗷呜”一声便扑上前。


  这时宿醉的后遗症就出现了,你扑过去的中途身体就向下栽去。


  你闭了闭眼,心想大不了用脑袋跟桌角比比到底谁更硬的时候,身体却被托住了。


  沈清秋嗔怪道:“你这是怎么了?我不过不在这几年,便把自己糟蹋成这幅模样?”


  你听完此话更加委屈,努力从他双臂上拱起来,趴到他怀里:“你还说!你走了十年了,你、你到底去哪了?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么?”


  沈清秋挑眉,避而不答道:“你怎么知道我走了有十年?那人不也用的是我的壳子?”


  你愤愤道:“那怎么一样?你就是你,你换个女人皮相我也看得出来!”


  沈清秋闲闲道:“我这一路走来,倒是听得不少传话。那人与那小畜生过得很快活。”


  你冷哼一声,道:“这不就知道了?这怎么可能是你?”


  沈清秋意有所指道:“那人似乎很温柔。你却为何不喜?”


  你怒道:“师兄你此番回来到底是做什么的,怎么处处抓我不放!你走了,我怎么还有心思留下来!自然是出去……出去……”


  你连忙收住话头,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沈清秋呵道:“啊,被套出来了?我走十年你便离开师门十年?你觉得我若是还在,会愿意你这么干?”


  你瘪了瘪嘴,一时间不知如何反驳,然而恍然惊觉你和沈清秋竟然维持了这个暧昧的姿势良久,顿时羞愧,想要挣脱。」


  你看到这里,终于无语了。


  姑娘你怎么能用“挣脱”这个词??当初分明是你拱到人家怀里的???


  「谁料沈清秋一收手,你又被拉近一步,他挑眉道:“怎么?方才在我怀中待了许久,待好了就想不认账了?”


  你语塞,道:“师兄,我原来从不觉得你这样无赖的。”


  沈清秋道:“你以为我是那种斯文的人?我还有更无赖的呢,你要不要见识见识?”


  你心道自己其实也不是什么正经人,不做白不做,于是脚尖一踮,冷哼一声,道:“那本峰主便来见识见识!”


  刹那间两唇相接。沈清秋总给人一种疏离感,不想竟然连唇瓣都微微泛着凉意。你用力吻了许久也不见升温,不由气恼。


  你抬头一看,沈清秋居然还在闲闲挑眉看你。


  你嘴角不由一抽。


  然就在你嘴角抽了的这一瞬间,沈清秋就发起了进攻。他仍是不慌不燥,唇舌却无端叫你脑袋发涨。


  沈清秋早已开展了无声的攻势,就像他这个人一样,想要的东西没有得不到的。


  ……你醒神后发现自己的双臂紧紧地搂着沈清秋。」


  屏幕前的你已经没眼看了。


  ……不是,一回来就这么没羞没臊的吗??


  白日宣淫真的好吗两位峰主???


  「沈清秋手松了松,你借势逃脱。


  你叹了口气,道:“你回来的好是时候。我昨晚刚把你那封信给了掌门师兄。”


  沈清秋脸皮一僵,道:“是么。他说什么?”


  你难以置信地看了他一眼:“说什么?昨夜下了大雨,他跪坐在雨里整整一夜,嘴里只知道喊你的小名,你还问我他说什么?”


  沈清秋默然半晌。


  你道:“你去看看掌门师兄吧。再大的恩怨也都过去了不是,况且……”


  沈清秋道:“况且什么?”


  你道:“……掌门师兄之所以走火入魔过,恐怕就是因为你。具体的我不了解,你去找找他吧。”


  沈清秋走后,你趴到床上就开始睡觉。」


  ……心真大啊,姑娘。


  为什么我看你们,完全感觉不到重逢的喜悦??


  「你是被一阵风声灌醒的。


  你迷迷糊糊一睁眼,往下一看。


  差点把自己吓了个半死。


  你正踩在一柄剑上,脚底下就是深渊。


  你面无表情地抬头,撞上了沈清秋的衣服前襟。沈清秋一只手掐着诀,另一手环在你腰间。


  他悠悠道:“醒了?你这一觉睡得可够沉的。”


  你咬牙切齿道:“……足以让清静峰峰主把我偷出苍穹山派了是吧?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沈清秋回忆了一下:“不到一个时辰。”


  你道:“为什么时间不再长一些。”


  沈清秋道:“……怎么,你就那么想让我跟岳清源多待一会吗?又不是什么大事,一个时辰怎么不够说。”


  你默然,又道:“那你现在带我去哪?”


  沈清秋道:“你之前不是在江南住?住的是哪,我们过去。”


  你道:“掌门师兄批准了?”


  沈清秋冷哼道:“需要他批准么?走了,以后我们就住在那了。天涯广阔,有一定居,不也挺好?”


  你居然就笑了。


  有你的地方,天涯即为家。」


  「获得结局:比翼双飞」


  你:……


  去你妈的比翼双飞。


  看了上一个「流水无情」的结局后,你再也不相信什么狗屁的兄弟情。


  祝你们百年好合。


  手动再见:)

评论(14)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