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事绵然

我的征途,在更远的前方

【渣反】苍穹大学101寝室 番外

※悄咪咪放一个小番外


  大家好,我是一个导游。


  我今天很惊恐。


  真的,非常惊恐。


  


  我是一个在xx山的头号导游。大家都非常喜欢我:)


  然而我今天碰上了两对奇迹。(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两对)


  上午,有一对夫夫请我当导游,我欣然接受。


  众所周知xx山贼陡,特别陡。而我是所有导游中体力最好的那一个,完全可以hold住节奏。


  但是今天我懵逼了。


  这一对吧,高的那个特别温柔,矮一点(但是也比我高)的那个就贼毒舌傲娇。


  我就面无表情地看着高的那个不断嘘寒问暖,有一段甚至要抱着傲娇的那个走。


  傲娇的那个让他滚。


  我:“?”


  不是两位大哥你们真的知道这里是xx山吗?你们为什么走得这么健步如飞的呢?我还是头一次遇见我累得半死都跟不上的游客的呢???


  问题是我跟不上吧,他俩还不等我。好不容易等他俩停了一次,傲娇毒舌的那个还嫌弃我:“你一个导游走这么慢?没用。”


  我指望高的那个反驳一下,然而他温柔地看着傲娇毒舌,屁都没放一个:)


  对不起,是我垃圾。我不要你们的钱了还不行吗。我走,我走就是了。


  命要紧。


  年纪大了经不起考验。


  然而高的那个于心不忍,说好歹我也跟了他们一道了,于是把钱付我了。


  傲娇那个:“便宜他了。”


  高的:“好啦小九咱们自己走就好了嘛。”


  我:“……”


  拿着钱不知所措。


  


  


  我返回了山脚下。


  然后……


  我特么又看见那个傲娇毒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可能呢为什么呢明明下山的路只有那么一条他特么是怎么下来的呢???


  但是这回他身边跟着的不是那个温柔高个。


  是一个长得贼帅贼帅(但是仍然比他高),还喊他“教授”的人。


  我靠原来你是教授啊你平常就这么毒舌的嘛……


  现在的教授惹不起……


  然后他们也请了我:)


  不是兄弟你怎么就不认识我了呢???


  我特么刚刚还被你骂得狗血喷头呢???


  你怎么就可以拿着个破扇子笑得这么开心呢???


  你特么精神分裂吗???


  然而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


  我又把他们带上去了。


  md我就觉得这个傲娇他虽然性格大变看起来温柔得不像同一个人,但是这身体千锤百炼得绝对特么是别无二致。


  因为我特么又被甩在了后面。


  这两位也特么是健步如飞,虽然没有刚刚那对急。


  这次不是那位傲娇,而是那位帅哥:“你能快点吗?我们等很久了。”


  反而这次傲娇拿着扇子扇乎扇乎安慰说:“好啦冰河,人家没必要像咱们这样爬得这么快嘛~”


  那位帅哥“哼”了一声,然后就特么像只大型犬一样乖乖被揉头。


  我去你特么刚刚的气势呢???被狗吃了???


  人家俩倒是没主动请我走,但是我受不了了。


  这恋爱的酸臭味,虐死单身狗。


  我主动告辞。


  然而傲娇拽了拽帅哥的衣服:“冰河,咱们把钱付了吧,人家也挺累的了。”


  帅哥“哦”了一声,掏出手机打开微信那么一扫——


  “付完了。”


  为什么我觉得他在说“快滚蛋”。


  


  


  妈的。


  我今天身心俱疲。


  导游这个职业可能是不适合我:)

评论(8)

热度(27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