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事绵然

我的征途,在更远的前方

【渣反】苍穹大学101寝室 八

※要更完它!!!


  洛冰河心下已有了猜测,但还是故作迷茫道:“教授,你刚刚说不是你……是什么意思?”


  沈清秋在他对面坐下了,道:“咱们边吃边说吧。这顿饭我请你。”


  于是沈清秋拿起菜单点了几个菜,然后开始了陈述。


  “唔,怎么说呢。冰河你是不是有听过沈清秋的教学风格大变这种说法?”


  洛冰河诚实道:“有。虽然我之前不在文学社,但是有人说您的性格与先前截然不同。”


  沈清秋无奈地笑了笑,道:“是这样的……”


  “‘沈清秋’并不只有一个。我有一个双胞胎哥哥,叫作沈九,而我本名叫沈垣。”


  “你大一那年以前都是我哥任职,结果后来吧我哥太劳碌,压力过大,有天突然在家晕了,送到医院医生说有点贫血,我就跟我七哥……啊就是岳校长说了,虽然我哥死活不让我告诉校长他在哪个医院,但是校长反正告诉我他一年之内不许回来上班。”


  “我哥面子薄不愿意告诉学生自己病了,自然不同意,但是校长那个人也犟得很,一合计怎么办呢,”沈清秋无奈地摊了摊手,“我高中大学也一直学的是文科,帮着代个课应该也勉强还行,所以就把我拎过来干活啦。”


  “我哥呢,虽然嘴上死活不承认,但是可疼我了,一年过去了就马上以‘你不能帮我干活太久’为理由,把我赶回去工作了。”


  洛冰河认真道:“那教授现在是做什么的呢?”


  沈清秋不好意思地一笑道:“我是画手……画画就是小时候一直喜欢吧,这一年给我哥代课,很多甲方的稿我都停了,所以这几天闷在家里赶稿呢。”


  洛冰河要了沈清秋的号,回寝室一搜,“绝世黄瓜”四个字赫然在目。


  教授起的名字都这么可爱呢。


  


  


  尚清华最近很是惶恐。


  他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v写手,固定画手是“绝世黄瓜”。他俩一聊发现竟然同城,于是愉快地面基了一下,并成为了同乡好友。


  尚清华的文吧,不是很唯美,简单一点,俗称小黄文。


  是的,这位热衷于写小黄文。


  不别误会,沈清秋是不会画车的……他只负责画人设:)


  尚清华的主要生活开支来源于他的一号粉丝兼男友“漠北”。


  (不过喜欢吃开车文的很多所以尚清华赚的不少……


  咳。尚清华最近惶恐的原因是,沈清秋被一个固定ID持续打赏。


  “冰河”。这个ID不禁总打赏沈清秋,而且他还把尚清华所有的文全看了一遍。


  连带着他的个人信息。看了无数遍。


  尚清华盯着满屏的浏览记录瑟瑟发抖。


  他身为文手已经脑补出了一个人满脸阴鸷地翻看记录的场景……


  完了完了这个“冰河”该不会是因为太喜欢瓜兄的画而觉得我的文配不上所以想灭我口吧???


  尚清华越想越害怕,扑到自己的手机旁打给漠北:“大王,我好害怕……”


  漠北:“?”


  


  


  一年后。


  洛冰河和公仪萧已经是大四学长了。


  洛冰河的成绩在一年内突飞猛进,每次都稳稳占据年级第一名。人也开朗了不少,收获了一大票学妹粉丝。


  然而这些学妹去101寝室找他的时候总是只能看见公仪萧。


  公仪萧:“不好意思啊,洛冰河他不在诶。”


  公仪萧:“我也不知道他在哪,他从去年开始就这样了……”


  公仪萧:“不不不我跟他不是好兄弟了,他不回来还好点,每次一回来恋爱的酸臭味就扑我一身——”


  公仪萧:“是的学妹你没听错,洛冰河他恋,爱,啦——”


  公仪萧:“是谁我怎么知道??”


  公仪萧:维持一个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真的好累:)


  说好的一起脱团呢(洛冰河:?),洛冰河你个狗子。

评论(16)

热度(2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