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事绵然

我的征途,在更远的前方

【渣反】苍穹大学101寝室 七

※致力于更完这篇!


  教授……?


 

  洛冰河迷茫地抬起头,看向来人。


 

  那确是沈清秋没错。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


 

  他刚刚不是还骂我叫我滚?为什么现在又是这幅样子呢?


 

  沈清秋等了半晌,洛冰河还是没说话,不禁蹙眉道:“冰河,没事吧?怎么喝起酒来了?”


 

  洛冰河道:“教,教授……我……我……”


 

  沈清秋失笑道:“你怎么啦?”


 

  洛冰河“我我我”了半天,什么也说不出来,反觉满心委屈,“嗷”一声扑进沈清秋怀里。


 

  沈清秋骤然被抱,愣了一瞬,而后无奈地给洛冰河顺了顺毛:“究竟是怎么了?”


 

  洛冰河把头埋在沈清秋怀里,闷闷道:“教授,你是不是不喜欢我。”


 

  沈清秋道:“我为什么要不喜欢你?你又听话又努力,多好的孩子啊。”


 

  洛冰河又道:“那教授今天是不是病了?”


 

  洛冰河松了手,抬头看沈清秋,只见他一怔:“没啊,怎么了?”


 

  洛冰河控诉道:“那为何今天教授叫我滚?”


 

  沈清秋彻彻底底地愣住了。他艰难道:“叫你……滚?”


 

  洛冰河点点头。


 

  沈清秋无语片刻,道:“冰河,你今日是不是像往常一样,到文学社去找我啦?”


 

  洛冰河再次点点头。


 

  沈清秋道:“…可你看见的并不是我呀,冰河……”


 

  洛冰河:“???”


 

  


 

  


 

  


 

  洛冰河今日这么委屈其实并不只是被骂了一句滚的原因。


 

  就在他到饭店开始喝酒之前,他点开论坛,继续往下看,然后打翻了一坛陈醋。


 

  


 

  163L

  啊新学期又开始啦……


  164L

  是的前几天好不容易补完作业……哭唧唧……


  165L

  我终于成了大四的了!!!是苍穹大学里的头头了(并不是)


  166L

  同志们先别说别的我现在有点惊恐


  167L

  楼上我看出你惊恐了,毕竟你连标点符号都没打……


  168L

  我我我我什么都没看见……我什么都不知道……好可怕……


  169L真相菌

  ?看这位同学的反应,好像发生了什么不同寻常的事情?不如说来听听?


  170L

  咳,画风最正常的这个是老大


  171L

  got it


  172L

  我我我我刚刚路过咱们学校一个十分偏僻的地方……这地方没几个人知道但是挺好看的挺静谧的……然后我我我我就看到了校长和沈教授……


  173L

  ……这有啥吓人的??莫非咱学校还不让随处瞎逛了??


  174L

  不不不并不是因为我当时刚走到墙角就听见沈教授骂了一声“滚”我就没敢过去但是由于好奇心我伸了两只眼睛出去然后我就看到校长把沈教授抵在墙上捧着沈教授的头接吻啊啊啊啊啊啊


  175L

  ……??!!


  176L

  五分钟过去了你们人呢我现在真的好害怕呜呜呜呜


  177L

  ……淡定。大家都在,只是被吓得不轻……


  178L真相菌

  ……所以这栋楼经历了一年终于跟标题契合上了吗……


  179L

  呜哇我那么好的沈教授怎么可以……

  校长你还我沈教授呜呜呜


  180L

  ……楼上的姐妹怕不是疯了。姐妹需要我再提醒你一遍不那是咱岳校长???


  181L

  ……哦。

  「突然收住.jpg」


  182L真相菌

  其实吧我脑补了一下,觉得好像没那么奇怪。

  根据我们的宁婴婴学姐@宁静樱芳说的沈教授的过去,这很有可能是一个失而复得旧情复燃干柴烈火(bushi)的剧情。


  183L

  感觉更害怕了

  「手动再见.jpg」


  184L柳宿眠花

  有意思。


  185L

  !!!溟烟学姐啊啊啊你又回来了啊啊啊


  186L

  学姐就是我心头的爱呜呜呜


  187L

  一天过去了,在文学社的我很是惶恐。


  188L

  来来来说吧说吧姐妹。


  189L

  这一年来沈教授温文尔雅的授课风格完全消失了嘤


  190L

  是的而且又变成了一种……傲娇(bushi)狠毒,就是之前有个人描述的那种模式


  191L

  ……

  我竟然已经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包了,沈教授真神奇。


 

  


 

  洛冰河感到嫉妒。


  他放在心尖尖上的人,怎么就被别人给吻了呢。

评论(20)

热度(2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